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大学 \ 美国大学 \ 加拿大大学 \ 澳大利亚大学 \ 其他国家大学 \

交融
世界

110+UNIVERSITIES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
福特汉姆大学(Fordham University),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市的世界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在世界范围享有相当高的名望。根据其英文发音,更确切地应该被译为福坦莫大学,前身是成立于1841年的纽约天主教会区的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1907年学校更名为现在的名字。福特汉姆大学下设十大学院,其中四个为本科学院,六个是研究生学院。福特汉姆大学是著名的爱国者联盟盟校。该联盟由包括麻省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西点军校在内的12个精英学府组成。这些学府的共同特点是规模小和高度精英化。福特汉姆大学在纽约的知名程度仅次于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在纽约拥有非常庞大且强悍的校友圈,包括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美国纽约州州长的安德鲁·科莫(Andrew Mark Cuomo,2011年上任,2015年获得连任),主审著名的“麦道夫诈骗案”(Bernard Madoff)的纽约南区联邦法院法官陈卓光等。
福特汉姆大学的校园分布在纽约市区,分别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的林肯中心校区(Lincon Center),位于布朗克斯的玫瑰山主校区(Rose Hill)以及位于市郊West Harrison县的韦斯切斯特校区(Westchester),在英国伦敦的肯辛顿亦设有海外学习中心。福特汉姆大学目前在校人数约为15,000人,在校师生比为1:14,48%的校内课程实行小班教学,其法学、商学、英语、历史学、教育学和社会学均在全美享有极高声誉。金融学,信息学,市场营销学等商科专业更是常年占据全美TOP20。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