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 > 合作院校 > 英国大学 \ 美国大学 \ 加拿大大学 \ 澳大利亚大学 \ 其他国家大学 \

交融
世界

110+UNIVERSITIES
德蒙特福德大学 (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特福德大学(DMU)成立于19世纪,在教学和研究领域具有悠久的历史。学校的名字与莱斯特伯爵――1265年建立了英国第一个议会而名垂青史的伯爵Simon De Montfort 的名字紧密相连。学校有 23,000 名学生,其中全日制本科生14000名。 DMU大学拥有较高的就业率:2002-2003年91%的毕业生就业或升学。目前,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200名国际学生就读于DMU大学,其中170名来自中国大陆。

德蒙特福德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德蒙福德大学在四大校区内都拥有大量的设施,如设1000多个学习空间、藏书30多万册的网络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馆和可视化会议设施的视听学习媒介。大学鼓励学生们使用计算机设施,包括使用大量软件和国际电子邮件。
  大学还有州艺术科学、工程和语言实验室,一流的运动设施,包括:体育馆、户外运动场和水上运动设施。大学还对具有不同信仰的学生给予支持,在校园内设有祈祷中心。除此以外,四大校区都设有大量的餐厅、商店、以及影剧院和娱乐场所。[1]
  德蒙特福特大学位于莱斯特市。莱斯特是一座融现代及古老与一体的城市,位于英国的中部,向南去伦敦坐火车仅75分钟,朝北去伯名翰机场开车仅45分钟。
  德蒙特福特大学是教学优秀、职业前景美好和社交生活丰富的完美结合。在1992年以后成立的大学中,德蒙特福特大学的科研工作犹显卓越。德蒙特福特大学分设六个学院,共开设四百多门课程,学生二万三千多人,教师三千三百名。德蒙特福特大学的MBA课程获得MBA联合会的认证。她是英国十所优秀个人和发展组织中心之一,还是世界上唯一一所开设轮廓时装学位课程,以及英国唯一两所开设鞋类设计课程中的一所。

学校声誉

      德蒙特福德大学的优势表现在质量保证部的评分结果上。大学拥有一些英国最好的研究设施,被公认为英国1992年以后杰出的研究机构 (RAE 2001)。
      德蒙特福德大学毕业生在雇主中有良好的声誉,雇主们根据毕业生的质量将DMU毕业生评价为英国大学毕业生的前五名。 学生们接受的教育能够满足雇主们的要求和期望。93%的DMU学生毕业后能够顺利就业,平均年薪为£18,660。
院系设置
会计与金融;法学;语言学;社会学;人类学;医学;生命科学;建筑;艺术;计算机学;生物学;发展学;国际关系;环境科;生物。
热门专业:
  会计和金融,Accounting and Finance, 英国教学质量QAA评估满分24分;ACCA Gold Status 合作机构,本科毕业生享受9门ACCA注册会计师考试资格;荣获2004年Sunday Times大学推荐专业评比中 “Excellent” 优异荣誉的两所英格兰院校之一
  艺术设计类:学科最广,历史最悠久的英国艺术学院之一;在英国UCAS大学申请中报考最热门的前十所英国艺术学院之一;主要专业包括服装设计,建筑设计,室内设计,产品设计,家具设计,平面设计,互动媒体设计,游戏动漫设计等等
  鞋类设计和内衣时尚设计专业,Footwear Design, Contour Fashion Design: 是DMU的特色专业,在英国乃至世界独一无二;英国知名设计师Jimmy Choo, Karen Miller等荣获DMU的荣誉博士
  建筑设计,MA Architecture Design, 英国唯一一所可以免去英国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资格考试第一阶段part one的硕士研究生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HRM专业,是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CIPD机构英国仅有的11所优等教育机构之一;DMU MA Management of Human Resources 专业毕业学生同时豁免英国CIPD研究生会员资格(Graduate Membership)
  欧洲环境保护和管理,European MSc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三个学期分别在英国,丹麦,德国三个国家授课,有关环境保护方面欧洲最权威的课程之一
  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由世界权威商学院协会ABS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 认证,要求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2010年学费仅9000英镑;是ABS认证院校中英国性价比最好的MBA课程
  跨文化商务交流,MSc Intercultural Business Communication, 针对毕业生就业于跨国公司多种文化背景,提供有效的英语商务谈判和交流,有实习机会,由英国知名语言方面专家教授授课(由其主编语言交流方面英文教材为中国重点高校语言学院指定教材)
  就RAE研究能力评比,英国文学专业排名第9,电影研究,媒体和传播等专业排名第15;新闻专业为英国新闻记者认证机构NCTJ专业新闻记者认证考试前3名
  计算机和工程类研究生MSc课程保障英国一年带薪实习机会
  生物工程专业在英国排名第7,相关课程有生物信息学的研究生课程,MSc Bioinformatics
  节能建筑设计科研成果英国领先,有专业研究所,科研设备先进,屡获欧盟及英国科研经费, 同时为中国的节能建筑政府管理机构和建筑设计院提供仿真咨询工作;相关研究生课程包括,MSc Climate Change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MSc Energy and Sustainable Building Design[1]
  预科类课程有商学院的硕士预科, 每年两次入学, 九月份和一月份, 雅思要求5.0-6.0分; 艺术设计类的本科预科课程, 可以接受完成高二课程的学生, 要求雅思5.5分; 计算机和工程类的本科课程有预科类的Year Zero课程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