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 > > 英国大学 \ 美国大学 \ 加拿大大学 \ 澳大利亚大学 \ 其他国家大学 \

交融
世界

110+UNIVERSITIES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第二届篮球联赛拉开序幕!

篮球联赛 • 开序幕


2021年5月11日下午14:30分,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第二届篮球联赛正式开幕。学院领导、教师到场观看比赛,为学生们加油打气。

 开幕式现场



 领导致辞


国教学院郭海云副院长致辞:本次比赛是国际教育学院为发展体育运动事业,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一个切磋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希望全体队员能在本次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


  校长助理夏爽老师致辞


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夏爽老师致辞,鼓励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祝比赛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张益尧发言:首先,非常荣幸能够代表全体运动员在这里作为代表发言。我谨代表运动员宣誓:我们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理念,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最后,愿运动员们勇创佳绩,祝篮球比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开幕式舞蹈表演


国教学院、伊工大篮球宝贝啦啦队们分别用她们热情的舞蹈为篮球队员们加油助威,增加斗志、加油鼓劲!

两校舞蹈队互赠礼品


精彩的表演后,双方拉拉队员互赠礼物,这不仅展示了学院间的优秀形象,还增进了学院各班之间的友谊。


比赛正式开始


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

本场比赛由四组球队同时进行比拼。

比赛一:国教学院1队 VS 伊工大2队

比赛二:国际学院2队 VS  伊工大1队

各队员活力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进攻与防守。

上半场,同学们的出色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营造了紧张又激烈的气氛。队员们精准的投篮技术与默契的配合,赢得了阵阵欢呼喝彩。


下半场,各球队频频控球,迅速调整状态,两场比赛同时进入到了白热化状态看,带球过人、停球起跳、投篮罚球、协防联防,专业的球技使观众为之雀跃呐喊。


最终,国教1队、伊工大2队本场胜出。

没有完美的个人

但有卓越的团队

青春没有地平线

魅力绽放无极限

让我们一起期待并关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吧!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