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热点新闻

饮水
思源

News
迎新啦!北京交通大学唐山校区迎来2019级新生!


      踏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北京交通大学唐山校区迎来了第一批崭新的面孔——2019级新生。


      为了迎接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们,学校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拱门矗立、条幅高挂,从场地布置到迎新的各个环节,大家都全身心投入其中,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迎新工作最前线"

  漫长的暑假

  开学的渴望

   你们终于来了


       “仪式感”很重要!走进北门即可看到学校为同学们准备的新生寄语墙。他们对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在此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写下了自己对未来的期待与努力的方向。







“不负韶华”

“一帆风顺”

 “雅思 加油”

                                          ——部分学生寄语


新生报到现场

迎新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老师耐心回答家长所咨询的问题...




欢迎外国留学生




宿舍环境一览




       迎新活动在凉爽惬意的秋风中缓缓落下帷幕。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全体教师一直保持着热情洋溢、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

       

       让我们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开启大学快乐的新征程吧!!


       2019级新生报到后,将进行为期5天4晚的国际训练营拓展活动,中外留学生共同参加,开启大学生活的破冰之旅。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