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热点新闻

饮水
思源

News
荷兰萨克逊大学专业教师访问我校

    4月17日-4月18日,荷兰萨克逊大学创意媒体与游戏技术专业课程负责人Kai Haveman 与课程总监Tim Roosen访问了国际项目部,与国际项目师生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广泛地沟通与交流。

萨克逊大学是荷兰最大的应用型大学,与我校的数字媒体与艺术设计专业合作始于2006年。10余年来,双方合作顺畅,荷方对交大留学的学生给与了较好的评价,目前该专业已培养上百名优秀毕业生。

    自2018年起,萨克逊大学与我校合作的3+1数字媒体与艺术专业(Art and Technology)名称调整为创意媒体与游戏技术(Creative Media and Game Technologies),与此相对应的课程内容也进行了调整。两位老师此行的目的一是介绍荷方此次课程调整的情况,二是为学生开放观摩课,三是与任课教师就课程如何施教的问题进行沟通。

    在与国际项目部管理人员和任课教师的会谈中,双方就现在交大在读学生如何适应课程调整的问题进行了有效地磋商,并达成了一致意见。国际项目部表示会积极配合荷方做好课程调整方案,为学生留学顺利就读最后一年打好基础。

    随后,两位教师为2015级和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在校学生开设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程,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沟通。两位老师生动详实的授课内容,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