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热点新闻

饮水
思源

News
我们来了!北京交通大学2019级新生拓展活动进行时...

      为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培养2019级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新生的凝聚力与团队意识,加强新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新生入学报道后,中外学生共同前往南戴河国际训练营进行为期5天4晚的拓展之旅...



到达拓展基地


       在拓展任务开始之前,教练将学生们分成12支队伍,并选出队长、队秘等。同学们表现的非常积极,拟定了自己的队名、口号,拥有了属于他们的队服和队旗。

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在欢声笑语中认识了彼此

他们正走向训练场地....





拓展活动热身


破冰游戏前少不了载歌载舞

你是不是也想动起来了呢?

给张同学的歌曲表演来个特写

各队队员正在签名中...

感受浓浓的中外学生团队凝聚力...

请高举起你们的小旗帜



在教练的带领下,游戏开始有序的进行。此项目中,每名同学之间的默契是最重要的,需要掌握节奏,稳中求胜。虽然中外学生在一个队伍之中,但并不影响小组之间的默契程度,“无障碍”沟通更加增进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通过比赛结果,我们可以看出“荧光绿”队的实力是非常强大的!



看着一根根竹竿竖起,罗马炮架逐渐成型,同学们嘴角也露出一丝丝微笑,这是成功的喜悦以及对彼此的肯定。


“群龙取水”这个项目需要每个队伍在限定的区域内,确保不触碰危险区范围下,依靠团队的精神力量将矿泉水取出,同学们在默契配合下将任务完成,发挥了个人与团队之间的相互作用,看看他们欢呼的样子多么的可爱!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一次次失败,一次次重来,这个游戏更加考验队员之间的耐心与默契,即便大家已经体力不支,但有些小组还是坚持不懈,赢得最终的胜利!


众志成城、力拔山河
齐心协力、坚持不懈




晚间文艺表演

夜幕降临
他们的歌声
温暖了现场每一个人


感恩九月
与你同行
相约交大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