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热点新闻

饮水
思源

News
“停课不停学”——国际项目学生线上学习进行时!

抗击新冠肺炎在全国打响


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


为减少疫情对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影响


国际项目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延续课堂


       线上教学启动前,国际项目教师制订了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师生进行线上系统测试,在全体师生的默契配合下,教学任务正有序的进行中...


课前,老师们负责巡查监管,了解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并及时解决网课遇到的问题。


为保证教学质量,教务、班主任老师将课堂所需材料提前下发到学生手中,大家可以进行课前预习,课后复习。

困难当前,“教”与“学”是教师和学生共同的使命,相信只要师生共同努力,再大的困难我们也能战胜。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大家要注意少出门、勤洗手、勤通风、多运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疫情必能早日结束,同学们也会尽快回到校园!待春暖花开,我们学校见!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