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热点新闻

饮水
思源

News
欢迎回家!国际项目学生返校进行时···

久别重逢  欢迎回家


终于迎来开学季




校园书生起,初秋学子归。2020年9月2日起,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19级国际项目学生分批返校,开启新的学习生活。

校门口提前设置了返校专用通道、遮阳帐篷、体温检查点等,确保同学们顺利完成入校手续。


9月2号早7点30分,已有同学抵达校门口,依次排队核验身份、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等。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入校。


同学们有序排队,积极配合办理返校手续...


进校后,教师们收取学生核酸检测报告单、信息卡及健康信息承诺书,并发放校园防疫手册、口罩等物品。


图片


欢迎同学们安全到家!坚守在宿舍楼下的老师、宿管们已做好全面消毒。“测一测、量一量”,同学们抵达宿舍后积极配合登记检测。


宿舍门前,保安叔叔热心的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再一次温暖了远道而来的同学们。


为保障同学们安全就餐,食堂也做好了各项安全措施。进入食堂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悄悄的告诉你们:食堂的菜品更加丰富了、价格更加公道了!快来尝尝吧!


教学楼内新增科技活动中心

学生活动中心新增休闲饮品区

学生活动中心新增阅读区



许久未见,别来无恙

  同学们,欢迎回家!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