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备案

主页>热点新闻

饮水
思源

News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20级国际项目新生已报到!

金秋九月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项目

迎来了2020级新生

快跟着小编的镜头去报到现场看一看吧


秋日明媚 万物可爱

2020级学生如约而至


进校体温检测、身份核验

迎新现场洋溢着浓浓温情。学院领导、教师、各部门工作人员与学生志愿者们正有条不紊的忙碌着,进行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核对身份信息、答疑解惑等环节井然有序。

学校本着严格新生入校、简化报到流程、提供温馨服务的原则,有条不紊的推进迎新报到工作。


收取各项材料

“同学你好,请出示你的证件”,身穿 I❤BJTU 文化衫的志愿者们,耐心的收取学生报到材料,为新生提供引导、答疑,热情迎接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分发文化衫、军训服、一卡通

进入宿舍区

学校提供了爱心手推车,帮助新生们解决大件行李运送的问题。干净整洁的宿舍,热情负责的宿管,温馨的宿舍生活就此开始!

到达温馨小家后,家长协助孩子收拾被褥、收拾书桌、收拾心情。塑造自己从整理寝室、装扮自己的小“家”开始!


开启校园

同学们,教室、自习室、科技活动中心、食堂等待你们开启!新学期,新开始,为梦想加油吧!



联系电话:1304101992115510110727185159457511761004036513931569005、 010-51686812

BJTUICP备16061201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3-2017北京交通大学